今晚的廣播真好聽
放的歌都很貼我的心

經鄉民指點才發覺離開地球表面已過一年
到底從何時我變的如此不關心五月天
竟連最後一道防線都被神話征服
這個世界真是太恐怖了

我要回到藍星
快讓我回去吧


最近我姐開始迷戀藤木直人先生(完全被我看干魚女所害)
聽說他弟弟叫藤木真人
讓我們倆個笑很久(弼教和經教你們輸了)
直說名子懶的想直接加兩點就好
而且她男朋友跟她賭很大
藤木直人每年好像都會開演唱會
有一個嘲笑我追星的笨蛋說她也要去看(自己還不是追星)
然後賭注就是明年我姐還記得這件事的話
她男朋友要幫她出所有的錢
意思就是我們都笑她一定會忘記
畢竟這只是她的一時興起(妳不會像我這麼認真的啦)

明年有好戲看了
不過結果應該就是三個人都忘記


今天下午研究Anycall手機發現韓國機種比較優(地主國優勢啊)


原來這隻就是東方神起和少女時代代言的那隻
而且重點是裡面接近結束的時候
有那位兩人搞笑唱歌少女耶
還有俊秀歐霸好可愛(東方神起西囉
下次要去找阿啵機吃披薩

啊啊~~都忘了這篇的重點
有人買台壓dibidi希望有日文字幕
我拿著韓版dibidi希望有中文字幕

唉一咕
韓文也想像你的日文一樣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kapo 的頭像
    kakapo

    草莓族の不草莓異想世界

    kak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